无障碍说明

灰熊宣布签下2米2臂展中锋 成美国最贵次轮秀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灰熊官方今天宣布与今年31号新秀德扬泰-戴维斯签约,根据之前媒体报道,戴维斯签下的是一份3年总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他也成为了美国本土出生的最贵保障合同次轮秀。

灰熊宣布签下2米2臂展中锋 成美国最贵次轮秀

德扬泰-戴维斯

现年19岁的戴维斯身高2米08,体重111公斤,臂展达到2米2,上赛季,他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场均出战18.6分钟能够拿到7.5分5.5个篮板1.8次盖帽,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在次轮第一顺位将其换中,随后将戴维斯交易到灰熊。

戴维斯身高和臂展都很出色,篮下对抗能力出众,他有着出色的脚步,此外,戴维斯的篮板和内线防守能力也获得不少球探认可,美中不足的是,戴维斯的进攻技术仍然稍显粗糙,篮下的进攻命中率不高,存在不少改进的空间。

此前,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沙拉尼纳也透露,灰熊和戴维斯签订的是一份3年400万美元的合约,这样一来,他成为了美国本土出生,最贵保障合同的次轮秀。此前,美国本土出产的最贵保障合同次轮秀是火箭的哈雷尔。

尚未踏入联盟,戴维斯就出现了一些小状况,由于之前遭遇左脚足底筋膜炎,他也因此缺席了之前的夏季联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宣布签下2米2臂展中锋 成美国最贵次轮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