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国青尽遣主力出征 潍坊杯首战皇马青年军

中国国青尽遣主力出征 潍坊杯首战皇马青年军

国青首战皇马(数据)

2016“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于7月24日开战,此次比赛吸引了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德国沃尔夫斯堡、葡萄牙本菲卡、美国劳德代尔堡前锋、巴西体育、日本鹿岛鹿角6支国外顶尖球队参赛。本届潍坊杯除鲁能青年队外,中国足协派出中国国青征战本次“潍坊杯”。

为了备战此次“潍坊杯”,中国国青将派出超强阵容,其中不乏留洋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林良铭、留洋葡萄牙的杨立瑜等人,还有被高洪波调入国家队的李铮,刘世博等人,足可见中国足协及国青教练组对于本次比赛的重视。

而皇家马德里,不仅仅拥有世界级的足坛巨星,其青训体系据之前的调查,在水平与成果方面皇家马德里的青训是欧洲最好的。而齐达内的四个儿子均在皇家马德里的各个梯队效力,足见皇家马德里青训的力量。

有消息称,作为美国劳德代尔堡前锋的股东之一的“外星人”罗纳尔多,也将有可能出现在揭幕战现场。

而本届“潍坊杯”为了让更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球迷朋友,走进球场近距离感受足球的魅力,到场为中国足球的希望之星呐喊助威,特制定了亲民的球票价格,最低票价20元,期待更多的球迷朋友走进潍坊奥体中心体育场,让世界听见来自众多球迷的呐喊!

7月24日16:00,本届“潍坊杯”的揭幕大战即将开战,中国国青队对阵皇家马德里,中国足球的希望之星们将如何对抗银河战舰青年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