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官方宣布塔索蒂离队 36年旗帜就此作别

AC米兰官方宣布塔索蒂离队 36年旗帜就此作别

塔索蒂宣布离队

AC米兰俱乐部正式宣布,为俱乐部效力超过36年的塔索蒂已经正式离队成为自由职员,虽然与红黑军团还有合同在身,但是双方在协商之后决定提前中止塔索蒂的合同。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塔索蒂接下来将与马尔德拉一同加入乌克兰国家队教练组,与舍甫琴科共事。

意大利媒体感叹,塔索蒂的离队意味着最后一面米兰的旗帜也已经远走。1980年塔索蒂从拉齐奥加盟AC米兰,此后36年的时间,他一直为红黑军团尽心尽力。作为后卫,他为米兰效力17年,参加443场比赛攻入9球,退役之后塔索蒂加入米兰教练组,出任青年队教练,安切洛蒂、阿莱格里、西多夫因扎吉等教练都曾得到他的辅佐。

塔索蒂一度被认为可能会接任一线队主帅的工作,不过在去年夏天米哈入主球队之后,塔索蒂离开了熟悉的教练位置,转而为红黑军团负责球探工作。原本他的合同要到2017年6月才到期,不过他选择了提前终止合同,与此同时,青年队主管马尔德拉,另一位米兰老臣也离开了俱乐部。

米兰俱乐部发言感谢塔索蒂和马尔德拉的贡献:“从2009年到今天,是米兰青训重新出发的阶段,AC米兰的青训营不光能为一线队提供青年才俊,也是整个意甲联赛的宝藏。从维斯马拉到米兰内洛,塔索蒂和马尔德拉收获了重要的技战术经验。他们熟知如何打好球队的根基、对对手进行分析、钻研战术体系、同不同的教练员构建紧密的合作关系,重现了米兰的伟大历史,现在他们将寻觅新的未来,祝一切好运。”塔索蒂接下来将可能与马尔德拉一起加入乌克兰国家队教练组,开启新的执教生涯。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扩展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