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讨论了10年之后 NFL办中国赛有望成为现实

在讨论了10年之后 NFL办中国赛有望成为现实

NFL在国内球迷数激增,中国赛有望成为现实

腾讯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每日体育经济》报道,传言已久的NFL中国赛有望于2018年正式启动,洛杉矶公羊和旧金山49人将有可能成为来华比赛的两支球队,但具体日期还未确定。

尽管诸多美国知名媒体都引用了该报道,但事实上此事并非像报道中所说那么确凿。NFL总裁古德尔确认有很多球队对于来华打中国赛有浓厚兴趣,不久后NFL发言人也明确表示:“我们还没有宣布公羊及其对手要参加中国赛,我们只是说我们正积极寻求在中国举办比赛,但是一切都还没敲定。”据悉,这个建议可能会在10月份的NFL老板会议中被最终决定。

NFL在美国国内占据着体育运动中独一无二的市场份额,但其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却相对较小。近年来NFL正积极在海外办赛,下赛季NFL将会在英国伦敦举办3场常规赛,自2007年以来NFL已经在伦敦举办了17场比赛;另外,休斯顿德州人和奥克兰突袭者也将会在今年11月21日出战墨西哥赛,这也将是墨西哥第二次举办常规赛。

事实上,拥有巨大潜在市场的中国此前就曾进入NFL的视野,联盟曾有意在2007年和2009年把比赛带到中国,然而最终都未能实现。随着近年来NFL在中国的球迷越来越多,举办中国赛的呼声也再次高涨,也许,就在两年后的2018年,一场原汁原味的NFL比赛将真正出现在中国人眼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