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必拿金球奖?西媒列8点反驳!哪条让你服

C罗必拿金球奖?西媒列8点反驳!哪条让你服

C罗一个月内两夺冠军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C罗在2016年迎来大丰收,将欧冠冠军和欧洲杯冠军一并收入囊中,无论在媒体还是从金球奖的赔率来看,葡萄牙球星都是夺得2016年FIFA金球奖的最大热门,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则给出了C罗不配获得2016年FIFA金球奖的八大理由,看看是否有道理。

理由一:欧冠决赛表现一般

C罗带领皇马(数据) 夺得了队史第11座欧冠冠军,但是在对阵马竞的比赛里,C罗的发挥一般,虽然他最后时刻打入了点球,但是他的作用甚至不如拉莫斯,水爷在常规时间打入了关键的一个进球,C罗却哑火。

理由二:欧洲杯没有成为关键先生

在欧洲杯的赛场上,C罗交出了3球3助攻的数据,成为了银靴奖得主,但是在决赛赛场上,C罗却提前伤退,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葡萄牙照样夺冠。另外,葡萄牙在夺冠路上也没有碰到多少强队,他们的平局也比较多,这也被人诟病。

理由三:埃德尔才是国家英雄

在欧洲杯决赛上,C罗踢了25分钟就伤退,在加时赛里,拯救葡萄牙的是前锋埃德尔,而非C罗,因此,埃德尔其实才是葡萄牙的国家英雄。

理由四:格列兹曼才是欧洲杯MVP

虽然葡萄牙成为了欧洲杯的冠军,但是当选本届大赛最佳球员的并非C罗,而是法国球星格列兹曼,在本届大赛上,格列兹曼打入了6球,也获得了金靴奖的荣誉,单从个人表现来看,格列兹曼更为出色。

理由五:夺冠路弱旅较多

在带领皇马夺得第11座欧冠的征程里,银河战舰在淘汰赛里没有遭遇多少强敌,对手不过是罗马沃尔夫斯堡、曼城(数据) 和马竞,在带领葡萄牙夺得队史第1座欧洲杯的征程里,葡萄牙的对手分别有冰岛、奥地利、匈牙利、克罗地亚、波兰、威尔士和法国,除了法国外,其它球队也都实力一般。

理由六:无法赢得联赛和国王

在西甲联赛里,C罗依然无法带领皇马夺冠,而在国王杯赛场,冠军也被巴萨(官网 数据) 获得,皇马其实仅仅收获了一座欧冠冠军。

理由七:苏亚雷斯打进了更多进球

在西甲赛场,苏亚雷斯的发挥更为出色,乌拉圭人打入了40个联赛进球,成为了金靴奖得主,C罗则被压制。

理由八:舍甫琴科例子

2004年,赢得欧冠冠军的是波尔图,获得欧洲杯冠军的是希腊,但是在金球奖的评选中,最后的赢家是没有获得这两项中任何一项冠军的舍甫琴科,波尔图当时的核心德科在评选中排名第二,而希腊的核心扎戈拉基斯在评选中排名第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