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将裁掉道格拉斯 流浪汉职业生涯已效力七队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表现的确令人失望,今夏鹈鹕队在人员上也进行了大调整,莱恩-安德森戈登等主力相继离队,而一些边缘球员也遭到了被裁的命运。

鹈鹕将裁掉道格拉斯 流浪汉职业生涯已效力七队

鹈鹕将裁掉道格拉斯

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将裁掉托尼-道格拉斯。现年30岁的道格拉斯过去两个赛季都在鹈鹕效力,他一共为鹈鹕打了73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9.7分钟,可以贡献8分2.5助攻2.3篮板。托尼-道格拉斯目前的合同是2016-2017赛季的无保障合同,年薪为116万美元。

托尼-道格拉斯是NBA中不折不扣的流浪汉。NBA职业生涯至今,道格拉斯为尼克斯火箭国王勇士热火和鹈鹕效力过,打过370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9.2分钟,可以贡献7.8分2.3助攻2.2篮板。

如今,鹈鹕队的阵容相对于上赛季有了较大变化,安德森和戈登等主力的离去,无疑让新赛季鹈鹕队的打法必须做出改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依然会围绕安东尼-戴维斯重建,而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新秀巴迪-希尔德无疑会成为鹈鹕队未来外线的重要一员。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将裁掉道格拉斯 流浪汉职业生涯已效力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