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伯发文称赞邓肯太稳定 两人未来或成为同事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邓肯退役,联盟很多现役球员,还有一些已经退役的名宿都向他送上了祝福,这其中就包括了前国王球星克里斯-韦伯。

韦伯发文称赞邓肯太稳定 两人未来或成为同事

韦伯为邓肯送上祝福

“邓肯最伟大的地方就是他的稳定性,”克里斯-韦伯谈及邓肯的时候这样说道。韦伯确实说的没错,19年的职业生涯,邓肯的存在让马刺一直都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职业生涯邓肯一共拿到了5座总冠军奖杯,分别是在三个不同的10年中得到的。

和邓肯一样,韦伯也是状元秀,1993年的选秀大会,韦伯被魔术队选中,但马上魔术就将他交易到了金州勇士队。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期,韦伯是在国王队度过,1998年的夏天,韦伯加盟了萨克拉门托,加盟西部后,他也和邓肯有了更多的交手机会。

韦伯也是NBA历史上一位十分出色的大前锋,在国王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韦伯场均可以拿到27.1分,11.1篮板,4.2助攻,1.3抢断,1.7盖帽,威震联盟。但职业生涯中,韦伯一直都被邓肯、奥尼尔等人压制着,韦伯率领的国王队并没有杀入到总决赛的舞台。2005年,韦伯被交易到了76人队,他的表现也急转直下,到了2008年的时候,年龄和膝盖伤势的影响,韦伯已经不能再适应NBA的对抗强度,最终选择了退出NBA。

整个职业生涯,邓肯和韦伯交手过25次,邓肯16胜9负占据优势。在此期间,两人交手中,邓肯场均出战38.8分钟,可以拿到22.4分14.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而韦伯场均出战37.5分钟,可以拿下20.1分9.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6%。

退役之后,韦伯加入了TNT电视台的解说团队。有趣的是,得知邓肯退役之后,TNT解说员肯尼-史密斯正给邓肯介绍新工作,那就是加入TNT的解说团队。“恭喜你,蒂姆-邓肯,你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大前锋。享受你的退役生活,我们在TNT解说团队为你留了一个位置,我们会等你的,”肯尼-史密斯说道。

除了肯尼-史密斯和克里斯-韦伯之外,奥尼尔、雷吉-米勒、查尔斯-巴克利、格兰特-希尔等NBA名宿都在TNT电视台工作。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伯发文称赞邓肯太稳定 两人未来或成为同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