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名宿直斥格子不配最佳:贝尔佩佩比他强太多

法名宿直斥格子不配最佳:贝尔佩佩比他强太多

勒伯夫直斥格列兹曼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2016年欧洲杯已经落下战幕,最终东道主法国队0-1负于葡萄牙,痛失德劳内杯。最终,欧足联将本届欧洲杯最佳球员的荣誉授予了法国前锋格列兹曼,理由是他在7场比赛中打进6球、助攻2次,“极大的助推了法国队在淘汰赛阶段的表现”。不过,法国足坛名宿、功勋铁卫勒伯夫却明确表示,格列兹曼根本不配成为本届欧洲杯的最佳球员,在他看来,葡萄牙后卫佩佩更有资格获此殊荣。

球员时代的勒伯夫曾经效力于斯特拉斯堡、切尔西(数据)马赛法甲、英超顶级球队;在1995年至2002年间,他总共为法国国家队出场50次,打进4球,并且随队夺得了1998年世界杯、2000年欧洲杯以及2001年联合会杯冠军。在接受法国RMC电台记者采访时,勒伯夫说道:“我非常欣赏格列兹曼,不过他显然不是在本届欧洲杯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欧足联最终将最佳球员的荣誉授予格列兹曼,我非常的不赞同。”

对于法国队在决赛中负于葡萄牙、痛失德劳内杯的结果,勒伯夫感到痛心疾首,此外他对格列兹曼的表现也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我们必须带着批评的眼光去审视格列兹曼的表现,实际上,从淘汰赛阶段开始,我们才真正看到了他的发挥。在冠亚军决赛中,格列兹曼得到了两次不错的破门机会,可惜他一一将之挥霍。客观的说,在整个欧洲杯中,格列兹曼的表现,并不足以让他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在勒伯夫看来,威尔士巨星贝尔,葡萄牙后卫佩佩,都比格列兹曼更有资格获得本届欧洲杯最佳球员的称号。勒伯夫说道:“我坚持认为,佩佩、贝尔在本届欧洲杯中的表现,都比格列兹曼更加出色。特别是佩佩,从第一场比赛开始,这名葡萄牙后卫的状态就非常棒,他将自己的良好表现延续到了冠亚军决赛。而格列兹曼的发挥则明显是起伏不定的。当然,在评选当场比赛最佳球员时,欧足联总是会把荣誉授予破门得分的球员;而在评选赛事最佳球员的时候,他们肯定还是这个德行。”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