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邓肯是历史前十球员 中锋大前锋他通吃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邓肯退役引来不少NBA球员以及曾与他共事的人感慨万千,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是历史前十的球员。

科尔:邓肯是历史前十球员 中锋大前锋他通吃

科尔表示邓肯为历史前十球员

“在不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情况下就宣布退役是蒂姆的典型作风。”前马刺队员、现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这样说。“质朴,谦逊,他是一位了不起的队友,和他共事充满了乐趣。”

科尔之所以对于把邓肯成为一直以来的最佳大前锋感到犹豫不决,是由于他对于称其为大前锋有些犹豫。

“我认为他是一个中锋。他被称作大前锋的唯一原因在与他在职业生涯开端是在大卫-罗宾森身边打球,但是大卫离开后,蒂姆就一直出现在中锋位置上。我的意思是,中锋和大前锋只是叫法上的区别……不管怎么说,他毫无疑问是篮球史上的前10名球员。我认为你可以轻轻松松就下此定论。

1998-1999赛季科尔加盟马刺,他和邓肯联手于1999年和2003年拿下两座总冠军奖杯。2003年夺冠后,科尔正式宣告退役,开启教练生涯。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邓肯是历史前十球员 中锋大前锋他通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