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不怕沃顿看穿战术 他爱跟球员说垃圾话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夏季联赛中,湖人以78比65击败勇士。不过,本场比赛除了球员的表现外,另外一大看点是沃顿科尔的重逢。

科尔:不怕沃顿看穿战术 他爱跟球员说垃圾话

科尔和沃顿

虽然卢克-沃顿离开了勇士队助教的岗位,赴湖人队任主帅一职,但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丝毫不介意沃顿的“背叛”。接受采访时科尔说,沃顿知道自己会用什么战术,但他不怕。

“在比赛的第一个回合中,我会使用之前我们俩还在一起时一直使用的战术。卢克或许会跟我说,‘假如我执教别的球队被你这么得分,我就应该被炒鱿鱼’。”科尔在接受南加州媒体采访时回忆道,“而我会冲他翻个白眼,然后我们会一起大笑。”

“他已经准备好了。”科尔说,“但假如他没有防住我这一个回合,我会吵到他烦死。假如他真防住了,我会冲他点点头。”

沃顿则坦言,科尔教会他要建立赢球的文化,而非一直关注胜负场次。

“赢球文化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沃顿在今夏早些时候时说,“但我相信我可以把年轻球员和赢球联系在一起。”

“他能把竞争性和幽默很好地结合在一起。”科尔谈及沃顿时如是说,“他喜欢和球员说垃圾话。球员们也喜欢他这么做,他们会把垃圾话还回去。这个过程十分有趣,但也是健康的。”

沃顿至今难以忘记当时电话面试勇士助教时的场景。

“我们见面前在电话里聊了聊,那时候他问了我三个问题。”沃顿回复说,“他告诉了我问题的答案,竟然与我的回答完全相同。”

“我们有一个共识,联盟里有几支球队的比赛我们俩是一分钟也看不下去。”科尔微笑着说,“就说到这了。”

“我们将会非常想念他。”科尔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不怕沃顿看穿战术 他爱跟球员说垃圾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