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次机会均擦身而过 基德:后悔没当邓肯队友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在昨天深夜,邓肯正式决定退役的消息传来。这个消息对于所有喜爱邓肯的球迷来说都是一个晴空霹雳,而对于很多NBA的球员来说,听到邓肯离开也让他们难以置信。

两次机会均擦身而过 基德:后悔没当邓肯队友

基德后悔没和邓肯做队友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正在紧锣密鼓备战新赛季的雄鹿主教练贾森-基德今天表达了对邓肯退役的遗憾。基德表示,他职业生涯最遗憾的事情,就是当初没有能够把握住和邓肯并肩作战的机会。

在2003年夏天的时候,基德本来有希望加盟马刺和邓肯并肩作战。但是据报道称,当时帕克不想担任替补控卫,在权衡之后,马刺最终没有签下基德。不过根据基德自己表示,当年是他自己变了卦,最终决定留在篮网,而没有前往圣安东尼奥

在2012年的时候,基德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晚期,本来他又有机会成为邓肯的队友。根据波波维奇表示,马刺当时确实想要招募基德,在后场和帕克一起出任控卫的工作。

然而尽管波波维奇当时明确表示基德不会影响帕克在球队中的地位,但是帕克依然不同意签下基德的做法,最终波波维奇只能放弃。

两次有机会成为邓肯队友却两次错过,也难怪基德的后悔之意溢于言表:“这是一直让我感到后悔的事情,因为我想看看自己能否在马刺赢得总冠军。”

在自己的19年职业生涯中,基德场均12.6分,6.3篮板,8.7助攻,1.9抢断,在退役之后,基德先后担任了篮网和雄鹿的主教练。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两次机会均擦身而过 基德:后悔没当邓肯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