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盼签德国当红国脚 1800万欧筑左翼双保险

巴萨盼签德国当红国脚 1800万欧筑左翼双保险

德国国脚:赫克托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甲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对于德国国脚赫克托非常感兴趣,计划在今年夏天收购这名在欧洲杯赛场上发挥出色的铁卫。

赫克托出生于1990年5月27日,司职左后卫,也可以踢右后卫和中场,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万金油球员。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赛场上,赫克托的发挥非常出彩,在欧足联官网公布的“球员晴雨表”上,赫克托最终排名第11位,作为一名后卫,排名如此靠前,这说明他的发挥的确非常出色。

此前利物浦(数据) 和热刺都对赫克托展示出浓厚的兴趣,而巴萨的球探在过去的几周也开始考察这名铁卫的发挥。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赫克托不仅可以踢多个位置,而且技术也非常出色,可以融入巴萨的体系,另外,巴萨仅仅需要1800万欧元就能拿下这名德国国脚,这也是他们考虑签下赫克托的一个重要因素。

虽然巴萨在左边后卫位置上有阿尔巴坐镇,但是如果能签下赫克托,那么在左后卫这个位置,巴萨将坐拥双保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