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讲理!拉塞尔三分似库里 夏赛他如BUG般存在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今天对阵勇士,最终他们以78-65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拉塞尔此役延续出色发挥,他13投9中,三分球7投4中拿到26分5个篮板。

不讲理!拉塞尔三分似库里 夏赛他如BUG般存在

拉塞尔表现神勇

在上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里,拉塞尔扮演了关键先生角色,他在最后时刻用一记超远三分上演压哨绝杀,在投中这一球后,拉塞尔的庆祝动作也格外霸气,他伸出一支胳膊,另一只手的指尖从脉搏上划过,并高喊道:“我的血管里流淌着冰冷血液。”

在去年的夏季联赛里,拉塞尔如同梦游,但时隔一年后,他已经可以在这里大杀四方,如果说上一场的绝杀带有一丝运气成分,那么这一场比赛里,拉塞尔就用实际行动证明,“冷血杀手”绝非偶然。

和上一场相比,拉塞尔爆发模式提前,首节上来不久,他就开启个人模式连拿9分,帮助湖人早早建立主动权,在次节比赛里,勇士一度掀起追分,又是拉塞尔挺身而出,短短2分钟里命中4球,其中在外线飙中3记三分,箭箭穿心,这种运球后无视防守人的不讲理出手如同斯蒂芬-库里

有趣的是,在半场结束灯亮时,拉塞尔竟然运球在中场附近投中超远三分,就连这种“Logo shot”也神似库里,虽然这一球最终因为超时未能计算,但拉塞尔的自信心展露无遗。

在半场比赛里,拉塞尔的数据单是10投7中,三分球6投4中拿到22分,简直如BUG般存在,下半场,他再度改变了模式,两度轻松上篮得手,为本场的表现划上圆满的句号。

夏季联赛三场比赛,拉塞尔的数据分别是20分11个篮板6次助攻,22分4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26分5个篮板,带队完成三连胜,他可以随意切换自己的模式,用各种方式去帮助球队,对此,湖人随队记者布拉泽也表示:“虽然我知道这只是夏季联赛,但很明显,拉塞尔如今打得更加随心所欲。”

在刚刚进入联盟时,拉塞尔顶着榜眼的光环被放大在显微镜下,他也坦诚自己压力实在太大,但在经过了一季的适应后,拉塞尔愈发自如,新赛季在沃顿的指导下,信心满满的拉塞尔也有望迎来蜕变一季,虽然现在说拉塞尔是科比接班人为时尚早,但至少在夏季联赛里,他已经展示出了领袖的潜质和担当,新赛季的拉塞尔无疑值得期待。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讲理!拉塞尔三分似库里 夏赛他如BUG般存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