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三节26+5榜眼7分 湖人胜勇士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今天对阵勇士,最终他们以78-65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

拉塞尔三节26+5榜眼7分 湖人胜勇士取三连胜

湖人方面,拉塞尔13投9中,三分球7投4中拿到26分5个篮板,英格拉姆5投0中,靠罚球拿到7分,此外有7个篮板,祖巴茨得到9分5个篮板,安东尼-布得到8分;勇士方面,赛克斯拿到16分3次助攻4次抢断,麦考13分,罗伯特-卡特贡献11分7个篮板,奥奈尔10分5个篮板。

此役上来后,麦考和赛克斯相继得手,勇士取得4-0开局。拉塞尔在本节中段开始爆发,他连拿9分带领湖人打出一波15-2的攻势,英格拉姆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湖人以15-6领先。勇士随后回敬一波5-0,麦考挑篮得手后,勇士将分差迫近到4分。随着安东尼-布朗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湖人以17-11领先。

次节回来,法尔在进攻端非常活跃,他两度完成暴扣,还接到队友传球空接得手,随着祖巴茨在本节还剩5分钟时跳投命中,湖人不知不觉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勇士随后进攻回暖,回敬一波8-3的攻势,麦考飙中三分后,勇士将比分追至23-32。本节最后时刻,“拉塞尔时刻”再度来临,他在2分钟里5投4中,其中包括命中3记三分,帮助湖人在半场结束时以43-27领先。拉塞尔半场10投7中,三分球6投4中独得2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英格拉姆利用罚球连得4分,而勇士方面,奥奈尔和赛克斯相继开火,帮助球队追赶比分,当赛克斯在中段飙中三分后,勇士将分差缩小到11分。拉塞尔随后再度挺身而出,两度突破得手,帮助湖人稳住局面。双方随后展开对峙,斯帕特补篮得手后,第三节结束,勇士以47-60落后。

末节上来后,芒福德突破得手,隆尼随后用三分做出回应,本节中段,莱西两度跳投命中,瓦拉奇也飙中三分,凭借这波6-0的攻势,湖人将比分改写成69-51。此后时间里,两队你来我往,最终湖人保住领先,以78-65击败勇士,夏季联赛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湖人:英格拉姆、拉塞尔、小南斯、祖巴茨、安东尼-布朗

勇士:阿特金斯、库兹米奇、赛克斯、奥奈尔、麦考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塞尔三节26+5榜眼7分 湖人胜勇士取三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