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夸雷斯马:足坛我只服C罗 骂他因不知他有多好

夸雷斯马:足坛我只服C罗 骂他因不知他有多好

夸雷斯马盛赞C罗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在本届欧洲杯上,夸雷斯马表现出色,他也帮助葡萄牙夺取了欧洲杯的冠军。据《进球网》消息,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夸雷斯马谈到了C罗,他指出,在当今足坛,他唯一佩服的就是CR7,夸雷斯马还盛赞C罗不仅人品好,而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长。

在欧洲杯决赛上,C罗被法国边锋帕耶撞伤了膝盖,仅仅出场了25分钟,但是在中场休息期间,C罗在更衣室里发布了演说,这激励了队友,葡萄牙最终夺取了队史第一座德劳内杯。谈到C罗时,夸雷斯马说道,“即便有伤在身,C罗也不会停下来,他永远在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球队,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他不仅仅是一个朋友。在足坛,我只服他一人,我非常欣赏他的实力。”

“我们有着伟大的队长,能够和他一起踢球是我的荣幸,能够拥有C罗也是葡萄牙人民的荣幸。”

夸雷斯马继续夸赞C罗道,“那些批评他的人随意判断,但是他们不知道他的为人,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一个伟大的队长,配得上一切荣誉。C罗永远都是自信满满,这就是他带给我们的东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