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尔致敬老队友邓肯:独一无二 没人超越他

巴特尔致敬老队友邓肯:独一无二 没人超越他

巴特尔致敬邓肯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作为一代巨星,邓肯宣布退役,而曾效力过马刺的巴特尔,也在自己的微博向石佛致以敬意。

“前两天刚从曾经战斗过的城市回来,今早就看到了消息和朋友圈满屏的不舍……我们的榜样,我们的偶像,一代篮球巨星,我的队友,我的好哥们儿,独一无二的邓肯,低调的石佛,再也不会有人超越!向老朋友致敬。”

2002-03赛季,巴特尔加盟马刺,与邓肯成为队友。尽管那个赛季巴特尔出场机会不多,季后赛更是没有出场,但仍成为那支冠军球队中的成员,这也是首位在NBA里拿到总冠军的中国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尔在季后赛里虽未出场,却担任了邓肯的陪练。身高体壮的大巴模仿奥尼尔的打法,令邓肯从中汲取到一些对付鲨鱼的经验。从这一层面来讲,大巴也算是为马刺的夺冠做出贡献。

在效力马刺期间,邓肯与巴特尔关系不错,为了欢迎大巴加盟邓肯还特意学过中文,而网上还流传着一张巴特尔前往邓肯家做客的照片。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