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伤缺6-8周恐影响联赛开局 皇马不敢冒险

曝C罗将休战6-8周 铁定无缘欧超杯+西甲开局

C罗伤病状况并不乐观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虽然葡萄牙夺得了德劳内杯,但是C罗的伤情还是让皇马(数据) 方面牵肠挂肚,西班牙《阿斯报》在今天指出,C罗将休战6-8周,这意味着他铁定无缘8月9日的欧洲超级杯,也有可能错过下个赛季西甲开局阶段的赛事,这肯定不是齐达内希望的,但是眼下,齐祖只能让C罗先休息。

在欧洲杯决赛上,C罗被帕耶撞伤了膝盖,第25分钟就早早离场,不过葡萄牙还是由埃德尔完成绝杀,C罗也顺利捧起了欧洲杯的冠军。目前葡萄牙足协官方已经确认了C罗的伤情,CR7的左膝内侧韧带一级扭伤,昨天有媒体指出C罗需要缺阵1个月,但是今天的《阿斯报》称,按照C罗的伤情,他可能会休战6-8周。

8月9日,新赛季的“开胃菜”欧洲超级杯将在挪威的特隆赫姆进行,皇马的对手是西甲的塞维利亚。《阿斯报》指出,由于距离开赛不到四周,C罗基本确定无缘欧洲超级杯,而从齐达内的考虑来看,即便CR7恢复神速,有登场的可能,那么为了安全起见,齐祖也会让C罗休息。其实在上个赛季欧冠半决赛对阵曼城(数据) 期间,齐达内就没有让C罗冒险出场,在新赛季之前的欧洲超级杯上,齐祖更不会让CR7冒险。

目前C罗已经返回葡萄牙进行夺冠庆祝,他将先休息19天,然后在7月31日前往纽约,加入皇马的夏季训练营。另外,达尼洛纳瓦斯两名伤员也在恢复过程中,皇马希望他们两人尽快重返赛场。在欧洲超级杯比赛前,皇马还有三场重要的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数据)和拜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