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第一还是高富帅 C罗太完美?来听他唱歌…

世界第一还是高富帅 C罗太完美?来听他唱歌…

C罗的歌声也能“亮瞎”你的耳朵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在2016年欧洲杯中,葡萄牙一路杀入决赛并勇夺德劳内杯,这也是该国首次在国际大赛中登顶。当地时间7月11日上午,葡萄牙全队从法国搭乘专机返回该国首都里斯本,在那里他们受到了数万疯狂球迷的夹道欢迎。葡萄牙队在敞篷大巴上巡游里斯本,C罗兴致勃勃并一展歌喉,不过这位葡萄牙巨星的歌技,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

在里斯本每一条大街小巷,葡萄牙队所乘坐的敞篷大巴,都受到了该国球迷的疯狂欢迎。很明显,C罗被球迷的热情所感染,他拿过麦克风通过大巴扩音器展示了自己的歌唱技艺。有国外球迷在社交网络上透露,当时C罗唱的是《我的小屋(A Minha Casinha)》,不过由于当时的背景环境过于嘈杂,再加上C罗本人的唱歌水平实在是普通,因此很难真正听出他所唱出的旋律。

在结束大巴游行庆祝之后,葡萄牙全队抵达里斯本市内的一座广场,在那里他们继续与成千上万的球迷欢庆胜利。值得关注的是,C罗率领全队与所有球迷一起发出“战吼”,他们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宣泄着胸中的喜悦之情。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