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致敬最佳大前锋 库里: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7月11日,马刺队老将蒂姆-邓肯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19年的职业生涯。在为马刺队效力的19年中,邓肯为马刺队赢得了5座总冠军奖杯,三次获得总决赛MVP,两次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是历史上最好的大前锋。今天,NBA现役球星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都通过社交媒体向邓肯表达了敬意。

保罗致敬最佳大前锋 库里: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库里致敬邓肯

保罗致敬最佳大前锋 库里: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保罗致敬邓肯

“永远向你致敬,无论是我的孩童时期,青年时期,还是现在作为一个男人!历史上最好的大前锋!!!”克里斯-保罗说道。保罗在11岁时就认识了邓肯,与邓肯是维克森林大学的校友,保罗选择维克森林大学就或多或少的受到了邓肯的影响。保罗曾表示邓肯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在2014-15赛季的季后赛首轮,保罗率领快船队在首轮与马刺队相遇,在抢七大战中,保罗在比赛还剩1秒时绝杀了当时的卫冕冠军马刺队。赛后,保罗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与学长邓肯相拥而泣。

“一个时代的结束。感谢你在赛场上所做的一切!你用你独有的方式成为一个胜利者。恭喜你,蒂姆!”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第一次见到邓肯时只有8岁,还是在邓肯选秀之前。当时觉得能和邓肯同场竞技,会是件非常酷的事。2013年季后赛中,勇士与马刺相遇,尽管最终勇士被马刺淘汰,但面对儿时的偶像邓肯,库里砍下了44分,赛后他自己也坦言,那年的季后赛让他蜕变。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致敬最佳大前锋 库里: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