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不舍邓肯退役:没输给任何人 只是输给时间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邓肯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19年漫长的职业生涯。从进入NBA,到退出联盟,邓肯的低调内敛,让他俘获了众多的粉丝,得知邓肯退役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表达了不舍的情怀。

网友不舍邓肯退役:没输给任何人 只是输给时间

网友不舍邓肯离去

在NBA,很多超级巨星的身上都有着各种争议,但邓肯不同,漫长的19年职业生涯,他的身上似乎找不到什么黑点。网友45度就表示,“确实。 邓肯没有地方可黑,是值得尊敬的一位职业选手。”网友prince说道,“历史第一大前锋,没有之一,就此谢幕,21号新秀,你也该休息了。”网友孙安东称,“邓肯是唯一没有骂的球员,低调,这才是神。”

邓肯有理由昂首离去,19年的职业生涯,总冠军、MVP,该有的荣誉他都拿到了,而且,正是因为他的存在,让马刺在过去的19年,成为了联盟最成功的球队。

网友镜头里的世界表示,“总决赛21分20篮板10助攻8盖帽,和奥尼尔彪分,老鱼神奇的0.4秒前是呆呆在奥尼尔庞大身躯面前的准绝杀,从2002年看呆呆到现在,即使看不了直播也会看他的精华,不知道还有没有我这样的忠实粉。总之,没看过他巅峰的无法理解,看过的无需解释。他退役我一点不伤感,太辉煌了,毫无遗憾。”而网友XX称,“他没有输给任何人,只是终究敌不过时间。”

整个职业生涯,低调,内敛已经成为了邓肯的代名词。众所周知的是,过去一个赛季中,湖人球星科比也选择了退隐江湖,上个赛季,科比一直都在退役巡演,而告别赛更是引来了外界极大的关注。

对于邓肯的默默离去,网友易水寒就表示,“没有掌声,没有仪式,最伟大的21号,默默的离开了,一段青春,一个时代。挑战过OK王朝,肉搏过活塞军团,对轰过太阳战队,打散热火三巨头,6进决赛5个冠军,昂首离开这段传奇的生涯,致敬石佛。”

谁都不愿看到邓肯离开,尤其是对于GDP,组合,从71岁到113岁,这个曾经叱咤联盟组合,如今也到了分崩离析的时候。网友MA表示,“一个时代的结束,AI,奥尼尔,麦迪,科比,邓肯。”而网友wodemingzi称“老兵不死,只是慢慢凋零。”而网友唐居然称,“没有邓肯,不知道帕克和吉诺比利是怎样的心情?十多年了,突然没有了呆呆的马刺,想象不出这个画面!”

邓肯宣布离开,也带走了一代人的记忆,很多球迷都是看着邓肯打球长大的,他带走了一代人的记忆。网友做个有故事的男人称,“21号新秀,我们的青春,再见!”网友汪洋大海称,“一直以为你还在,突然要离去,莫名的伤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网友不舍邓肯退役:没输给任何人 只是输给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