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09日稳胆推荐:维京强势主场取胜

[爱拼ap888]09日稳胆推荐:维京强势主场取胜

维京延续近期出色的势头,上场联赛面对豪门莫尔德,即使球队客场作战,但在对手莫尔德猛烈地攻势下仍然进退有度,而布林加克在下半场的反击得手更是让球队取得领先,最终维京在客场爆冷以1-0击败莫尔德。斯托姆加斯特上场联赛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奥勒松,球队在先丢球的情况下不断组织有效的攻势,凭借凯塔、维利斯克、卡斯特拉蒂和对手的乌龙球,最终斯托姆加斯特以4-2逆转对手。斯托姆加斯特教练因格布雷特森在上赛季中途接手,带领球队成为挪超亚军,今赛季是他上任后的首个完整赛季,可说是充满期望。

本场比赛,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赔率组合是2.18 3.55 2.75,平局高至3.50以上恐怕是难出,主胜有很强的打出空间。大小球方面,进球数开到2.5/3,小球水位1.90,看起来本场比赛的进球应该不会少。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维京很可能在主场直接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