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11日稳胆推荐:马尔默轻取潜力股

[爱拼ap888]11日稳胆推荐:马尔默轻取潜力股

马尔默目前与厄勒布积分几乎相同,马尔默前面比赛8胜3负进24球失11球,主场5胜1平进13球失3球,整体来看主客场发挥较为接近。厄勒布上赛季排名联赛第9,但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发挥比上赛季好很多,同样是主客场发挥较为均衡,是一支搅局的潜力股。马尔默和厄勒布双方交战37次,马尔默18胜9平10负进63球失45球,在马尔默的主场双方交战18次,马尔默11胜5平2负进37球失19球,从2002年至今马尔默还从未在主场输给过对手。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赔率组合是1.55 4,15 4.65,主胜优势极大,大小球开出3球盘小球1.90优势,综合来看看好主胜打出。

预计首发:

马尔默:维兰德、本特森、阿纳森、蒂娜霍姆、约顿、克里斯蒂安森、罗迪奇、莱维基、罗森贝里、贝格特、卡尔坦森

厄勒布鲁:里内、奥姆巴克、莫伯格、瓦尔加德森、布罗姆奎斯特、诺德马克、杰基齐、森马、埃达雷维奇、古斯塔森、霍姆博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