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姐妹情深! 小威:大威退役我挂拍 她是我支柱

[摘要]现年34岁的小威在击败科贝尔夺得温网桂冠后,收获了第2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追平了格拉芙保持的大满贯女子单打夺冠最多纪录。

姐妹情深! 小威:大威退役我挂拍 她是我支柱

大威小威姐妹(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在刚过去的上周六,小威终于再尝问鼎大满贯的滋味,完成了自己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第七次登顶。不过,小威也向外界透露,倘若她的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决定要挂拍,她也会跟随其脚步同一时间宣布退役。

现年34岁的小威在击败科贝尔夺得温网桂冠后,收获了第2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追平了格拉芙保持的大满贯女子单打夺冠最多纪录。将来,如果达到24个,将追平考特,两人并列历史首位;如果超过24个,将成为历史夺得大满贯次数最多的球员,这一纪录堪称伟大。

可是,姐姐大威已经年满36岁。小威表示,一旦姐姐结束职业生涯,那么自己也同一时间告别职业网球赛场。“如果她退役了,我很难再坚持下去了。谁知道呢,她绝对是我职业生涯的支柱,但愿她不会很快退役。要是打大满贯的时候看不到她在身边,我会感到很怪异。但我知道,她肯定是很喜欢打球。”小威表示。

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威廉姆斯姐妹将在下个月代表美国队赴巴西参加奥运会,紧接着,她们会将精力集中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

小威坦言,2016赛季对她来说是个艰难的赛季。她补充道:“这并不容易,我一直在为一些东西而努力,这些东西具有历史性的意义,然而并没有成功。可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它能够重来。你知道,在经历澳网,法网的决赛,甚至是赢得印第安纳维尔斯决赛,夺得罗马公开赛后,网球比赛一直没有停过。”(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