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13万镑周薪续约博格巴 经纪人施压曼联?

尤文13万镑周薪续约博格巴 经纪人施压曼联?

博格巴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极有可能已经给队中的法国球星博格巴开出了一份新合约,以避免他在今年夏天被英超豪门曼联队挖走。

在正式就任曼联队主教练之后,穆里尼奥便从未掩饰过自己对于博格巴的渴望,英国、意大利两国媒体也都连篇累牍的报道称,红魔将给博格巴开出一亿英镑的转会费,并已经为他准备好了30万英镑的周薪。不过,作为意甲联赛的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当然不会坐以待毙,《每日邮报》记者杰克-高汉从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那里获悉,斑马军团已经给博格巴开出了一份周薪13万英镑的新合约,比希望他能继续安心留在尤文图斯竞技场效力。

在接受《每日邮报》记者采访时,拉伊奥拉明确表示,在本届欧洲杯期间,他从未与法国巨星聊起过转会的话题,不过现在两人希望尽快作出决定。拉伊奥拉说道:“关于博格巴的未来,所有媒体都在喋喋不休的报道,不过或许他根本就不会离开尤文图斯。可以肯定的是,博格巴绝非必须、绝非迫切需要离开尤文,而且斑马军团也根本不愿卖掉他。实际上,尤文图斯甚至希望与博格巴尽快续签合约。”

拉伊奥拉的此番表态,或许是实话实说,当然也完全有可能是在对曼联施加压力,以便促使红魔尽快做出斥巨资引进博格巴的最终决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