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霸气稳定需小心两对手 富力国安虎视眈眈

恒大霸气稳定需小心两对手 富力国安虎视眈眈

本赛季尽管恒大在亚冠联赛中表现不佳,小组赛提前一轮遭到淘汰。不过在国内赛场,恒大一直表现得非常稳定,虽然首轮轻敌爆冷输给了力帆,但随后一波9连胜牢牢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虽然恒大在随后遭遇两场平局,未能打破队史连胜纪录且领先优势缩小到了只有3分,但关键时刻3轮3连胜,其中包括对阵苏宁和鲁能两个实力不俗的对手。本轮过后,恒大17场比赛取得了13胜3平1负的战绩,积42分领跑。

接下来,恒大最需要小心的就是状态上升的同城对手广州富力。本月下旬,恒大将连续在联赛和足协杯中遭遇富力和国安。历史上,恒大在同城德比中并无优势可言,打国安也总是磕磕绊绊,这几场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恒大能否实现双冠王的目标。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