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豪门盛宴》节目精彩 小钢琴家爱坎贝尔

欧洲杯期间,每到比赛日晚间,球迷朋友们就更加期待《豪门盛宴》栏目为大家带来的精彩内容,昨晚的豪门盛宴栏目,在嘉宾表演环节,邀请到了极具特色的少年钢琴家团队—魔指精灵,以及《卡萨布兰卡》的原唱者美国著名歌手、音乐人贝蒂希金斯先生,几位艺术家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演,现场球迷朋友热情高涨。

表演环节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魔指精灵的两位成员,与贝蒂希金斯合作的这首广为传唱的作品《卡萨布兰卡》,《卡萨布兰卡》是贝蒂希金斯创作于1982年的歌曲,魔指精灵的演奏细腻、传神,展现的技艺完全不像10岁左右的孩子,加上希金斯深情演绎,几位天衣无缝的合作,现场所有观众瞬间被带回过去,感慨万千。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魔指精灵的团队成员,还都是小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王可可说自己的生日是3月11日,德罗巴也是3月11日出生。蒋泽楷也马上说出,他的生日是9月18日,英格兰球星坎贝尔的生日也是。看来真是小球迷。

据悉,中国“魔指精灵”少年钢琴家团队,是刘健艺术旗下品牌,由中国著名儿童钢琴教育家、国际钢琴巨星郎中国区顾问刘健先生任导师、钢琴巨星郎朗父亲郎国任先生亲自指导的郎家军多位少年钢琴家组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