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华夏幸福秒变中甲队 当务之急寻找枪手

粤媒:华夏幸福秒变中甲队 当务之急寻找枪手

华夏幸福遭遇连败

信息时报秦皇岛电(特派记者 邹甜)缺少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的情况下,昨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华夏幸福队如同缺少了“大脑”的病人,富力全场占据主动,并最终以2:0完胜对手。

“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是我们队非常重要的攻击手,他们都伤了上不了场。对于我们中超新军来讲,很依赖于外援的攻击力,再加上四名国脚身体疲惫,今天的情况跟我们赛前预想的一样”,华夏幸福主帅李铁昨晚对于排兵布阵的问题感到苦恼,昨晚的华夏幸福仿佛一夜变回中甲队。

昨晚富力派上的是防守型阵型,防守球员多达6人,但随着比赛展开,球队完全掌控着局面。第5分钟,唐淼在禁区内侵犯,主裁判张雷漏判点球,也许这一误判影响了对阵双方的情绪,比赛中充满火药味。上半场结束前,卢琳 再一次在禁区内被绊倒,雷纳迪尼奥主罚点球率先破门。易边再战,扎哈维(数据) 、肖智和曾超这三名攻击手陆续上阵,吉安努很快又将比分扩大至2:0,奠定了胜果,最终富力以这一比分赢得了比赛。

联赛首轮富力与华夏幸福的对决被看作是技术派足球与金元足球的对决,联赛刚过半程,富力一如既往坚持技术派打法,而依赖于外援个人能力的金元足球似乎陷入了困境。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他有足够的信心面对接下来的征程,相比之下,作为金元足球的代表,华夏幸福当务之急却是如何迅速找到另一把“枪”,解决其攻击力的问题。

昨晚终场哨声响起的70小时之后,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来与华夏幸福队在1/8决赛的首轮对决,面对这样的比赛,李铁只能无奈地表示,将派上轮换阵容出征广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