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不解大牌不愿来小牛:是不愿和我打球?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过去几个赛季中,小牛队拥有大量的薪资空间,但在大牌球员的争夺战中,却经常会以失败而告终,对此小牛核心诺维茨基表示十分的不解。

诺天王不解大牌不愿来小牛:是不愿和我打球?

诺维茨基不解大牌不愿来小牛

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年,德克-诺维茨基仍然是小牛队的绝对核心,但他的身旁没有其他大牌球星的帮助,这也让诺维茨基感到有些不太开心。每年的自由市场上,你都会看到达拉斯小牛队的身影,但时至今日,他们还是没有得到一位顶级巨星。

一个人撑起球队,诺天王已经有些厌倦,他不明白为何没有大牌球员愿意和自己搭档,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我们这支球队,确实需要开始考虑一些事情,”诺维茨基说道,“是其他球员不想和我一起打球?是因为教练里克-卡莱尔,是因为马克-库班,还是因为2011年夺冠之后,我们放走了那些功勋球员?没有人知道这些。”

今年夏天,小牛队和哈里森-巴恩斯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9400万美元的合约,并且通过交易得到了安德鲁-博古特,但是在追逐康利、怀特塞德、凯文-杜兰特的过程中,他们都是以失败而告终。

最近几个赛季,小牛队的引援工作经常是以失败而告终,除了德怀特-霍华德勒布朗-詹姆斯,去年夏天的时候,小牛队本来已经和德安德鲁-乔丹达成了口头协议,但最终小乔丹还是反悔了,诺维茨基继续一个人支撑着这支球队。

“过去的五年中,我们一直都在自由市场上追逐那些大牌球员,但是最终他们选择了加盟其他队伍,拿到了一份更大的合同。对我个人而言,我不在乎自己会挣多少钱,我关注的就是继续为一支赢球的队伍打球。”

今年夏天,诺维茨基和小牛队签下了一份2年4000万美元的合约。过去一个赛季,诺维茨基场均出战31.5分钟,可以拿下18.3分6.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6.8%。而在季后赛中,诺维茨基场均出战34.2分钟,可以拿下20.4分4.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4%。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天王不解大牌不愿来小牛:是不愿和我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