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C罗赢两大冠军 金球奖争夺已结束

格列兹曼:C罗赢两大冠军 金球奖争夺已结束

格列兹曼黯然离场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在欧洲杯决赛上,格列兹曼没有延续之前的神勇状态,法国最终输给了葡萄牙,继输掉欧冠决赛后,格列兹曼又倒在了欧洲杯决赛的赛场上。据法国《队报》、《阿斯报》、《进球网》等多家媒体消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格列兹曼对于连续输掉决赛非常不爽,而他也直言金球奖之争结束,因为C罗连拿欧冠和欧洲杯冠军。

在法国欧洲杯上,格列兹曼的表现足够出色,一共打入了6球,在欧洲杯决赛前,格列兹曼被认为是有能力同C罗竞争金球奖,不过法国还是输球,考虑到格列兹曼在俱乐部层面也输掉了欧冠决赛,因此,连续无缘重大冠军对他打击非常大,而格列兹曼也在赛后失望的表示,“在个人层面上,这是我一个月内输掉的第二个决赛,这简直糟透了。不过我会回来的,这只会帮助我。”

对于同C罗的金球奖之争,格列兹曼也认为没有了悬念,“对于金球奖来说,这已经结束了,C罗在本赛季赢得了两次决赛。”可见,在法国前锋看来,金球奖已经没有了悬念,C罗将最终加冕。

谈到对阵葡萄牙的比赛时,格列兹曼点评道,“我们有机会,我们没有在冲冠的路上把握住机会,这是因为对方门将是拦路虎。葡萄牙的机会不多,但是他们踢得非常有冲劲,而且在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的时候进球,这才是让人沮丧的,烦躁的,不过这就是足球。”

“我们必须振作起来,因为接下来还有世界杯预选赛。这不是我们的夜晚,我们没有运气的眷顾。虽然我们最后没有赢,但是还是为这个团队感到骄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