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神预言埃德尔会破门 称葡萄牙配得上冠军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虽然在上半场就因伤退下火线,但C罗的队友们并没有让队长失望,凭借超级替补埃德尔在加时第109分钟的进球,葡萄牙队击败东道主法国队夺得2016欧洲杯冠军,而C罗也捧起了他在国家队的首个大赛冠军。

葡萄牙曾在2004年杀进欧洲杯决赛,但当时没满20岁的C罗经验尚浅,无法帮助自己的球队夺冠,而在随后几届大赛中,葡萄牙均无法杀进最后的决赛,但在昨晚的法兰西大球场,C罗终于圆了自己的国家队首冠梦。C罗说:“在这些年的牺牲后,葡萄牙配得上这个冠军,曾经没有人相信我们。在俱乐部层面,我已经赢得了所有荣誉,但在国家队,我还缺少一些东西。”

谈到埃德尔“金子般”的加时进球,因伤下场后就成为全队辅导员甚至第二主教练的C罗披露,他此前就知道这名里尔前锋能够攻进制胜球:“我踢了很多年的球,我知道会发生许多这样的事情,我有很多预感,我觉得他就是那个会进球的人。”

欧洲杯决赛前仅替补上场了13分钟的埃德尔也证实了C罗的话:“C罗告诉我,我会打进制胜球,他给了我力量和能量,那非常关键。进球是我在本届欧洲杯的愿望,这个进球是我们所有努力的回报,这个进球要献给所有葡萄牙人,我们配得上胜利。”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说:“当他准备替补上场,埃德尔告诉我他会进球,这粒进球也让他从一只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

有趣的是里尔官方推特的反应:“(法国的失利让)我们很失望,但值得安慰的是,我们阵中有这样一个出色的前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