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恐休1个月缺席欧洲超级杯 皇马紧急备案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杯决赛在法兰西大球场倾情上演。最终凭借替补前锋埃德在加时赛中的进球,葡萄牙1-0力克东道主法国,勇夺该国历史上首座国际大赛奖杯。不过,在该场比赛中,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仅仅打了24分钟便被夸雷斯马替换下场。赛后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C罗的伤势为内侧副韧带扭伤,这名皇马(数据) 巨星将极有可能因此而缺席一个月,并很可能无法在银河战舰对阵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登场亮相。

本场欧洲杯决赛的上半场,C罗被帕耶狠狠地撞在了左腿膝盖外侧,他试图带伤继续坚持比赛,但无奈伤势过于沉重,只得在第24分钟被夸雷斯马替换下场。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称,C罗的伤势为内侧副韧带扭伤,他将因此而缺席一个月;而《马卡报》记者乌戈-塞雷佐明确表示,C罗的伤情极有可能迫使皇马重新为欧洲超级杯制订计划,齐达内必须要制订出C罗缺阵该场比赛的应对方案,这无疑将令皇马主帅“头痛不已”。

在欧洲杯决赛开战之前,葡萄牙队医帮助佩佩及时摆脱了伤病困扰,最终在本场欧洲杯决赛中,这名皇马后卫表现出色,甚至还被欧足联评为了当场比赛最佳球员。《马卡报》指出,葡萄牙队医也将像照顾佩佩那样近距离关注C罗的伤势,这对皇马以及C罗本人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幸运”。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