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顺的夏天!韦德恐惹上官司 前妻又想捞一笔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德怀恩-韦德的这个休赛期也是过得真够郁闷的,在经历了热火队的无情对待之后,他终于和公牛队达成一份为期两年价值4700万美元的合同。可是韦德还没有正式和公牛队签约,就有人想着他的钱了——他的前妻西奥沃恩-芬奇斯恐将他告上法庭,希望从他身上再捞一笔钱。

不顺的夏天!韦德恐惹上官司 前妻又想捞一笔

西奥沃恩曾经和韦德很恩爱

韦德和西奥沃恩曾是NBA模范夫妻的代表,韦德在高中是就与西奥沃恩相恋,两人在2002年步入了婚姻殿堂。在2006年带领热火夺得总冠军时,韦德捧起总决赛MVP奖杯时还与西奥沃恩深情对视。但是也就是从2006年开始,两人的感情出现了裂缝,韦德在2007年提出了离婚,并在2011年获得了两个孩子的监护权。直到2013年的7月份,韦德和西奥沃恩的离婚官司才划上了句号,韦德为此付给西奥沃恩500万美元,离婚协议中还包含禁止诽谤的条款。

但是,但是,但是,西奥沃恩依然在“关心”韦德,近日她向伊利诺伊州库克县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她的前离婚案律师布莱恩-赫斯特。西奥沃恩指控赫斯特玩忽职守,在没有让自己知情的情况下,就和韦德达成了离婚协议。值得一提的是,西奥沃恩的起诉书中没有把韦德列为被告,但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法官马丁-艾格兰给了西奥沃恩一个修改起诉书的机会,而西奥沃恩的最新律师托马斯-古奇表示,西奥沃恩“绝对”会把握这个机会。

赫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的离婚是经韦德和西奥沃恩双方同意的。西奥沃恩现在住在亚特兰大,在接受媒体的电话采访时,她拒绝对这一事件进行评论。最近,西奥沃恩还自费出版了自传,其中就包括描述她在遭受“法律的不公平对待之后”,是如何坚强地活下来的。

有趣的是,西奥沃恩曾向媒体透露,韦德在成为巨星后完全变了一个人,花天酒地四处留情,还把性病传染给了自己。西奥沃恩还爆料称,韦德对其实施家暴,将她高高举起,然后重重地扔在地上。而双方对于孩子的抚养权和财产分配问题也出现了争议,为此西奥沃恩甚至露宿街头,打着横幅寻求媒体的关注。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顺的夏天!韦德恐惹上官司 前妻又想捞一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