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猛男谈夏季联赛首秀:上场时间超过预期

山西猛男谈夏季联赛首秀:上场时间超过预期

葛昭宝对夏季联赛首秀满意(图片来自网络)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效力山西男篮的中锋葛昭宝完成了自己此次参加NBA夏季联赛的首秀。全场比赛他代表NBDL选拔队,在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7分和1次抢断。赛后葛昭宝也坦言,7分钟的上场时间甚至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从中国来到美国,葛昭宝成为了NBA夏季联赛当中的“外援”,不过葛昭宝坦言,自己也非常清楚自己的任务。“不能这么开玩笑,人家外援是来打主力的,而自己是来学习提高和长见识的。”葛昭宝说。

在葛昭宝看来,首场比赛便得到了7分钟的上场时间,还是有些出乎自己的意料,“将近7分钟上场的时间,比预期的时间要长,因为之前打过两场教学赛,自己都没怎么出场。”葛昭宝说,“刚上场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但在打进第一个球之后,感觉就好多了。”

而在谈到与队友的默契程度时,葛昭宝说:“场上默契还是差一点,毕竟相处时间短,沟通也有困难。但球场上基本的东西,大家还是能够做到的。”

而教练对于球队的要求,也给葛昭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练对我的要求和所有队员是一样的,首先做好防守,进攻按战术走,场上投篮机会出来后,要把握住,坚决出手。”葛昭宝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