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双线三连胜复仇成功 7月或三杀华夏幸福

富力双线三连胜复仇成功 7月或三杀华夏幸福

富力双线获胜

广州日报秦皇岛7月10电 (特派记者 谢泽楷) 中超第16轮,广州富力在客场以2比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迎来中超足协杯双线3连胜。本赛季中超首轮,富力在主场以1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此役成功“复仇”。

富力“门神”弥补遗憾

上半时,广州富力凭借点球取得1比0领先后,河北华夏幸福迅速组织反攻,姆比亚门前绝佳机会射门被富力门将程月磊 “没收”皮球。

这场比赛是程月磊代表广州富力在正式比赛中上场的第101场比赛。本赛季以来,程月磊状态神勇,多次展现极限扑救。“这个赛季我对自己最不满意的一场球,就是第一轮我们主场输给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那时候我的状态还不是很好。”在代表富力上场的第101场比赛,程月磊力助球队成功“复仇”,弥补赛季初的遗憾。

富力7月或“三杀”河北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后说富力掌控了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对此反驳道:“我们少了两个最重要的攻击手,加上4个国脚刚从高原下来,身体的反应非常大。这不是我们真实的水平。他们一个国脚也没有,我们有四个,我们还有两个外援没上。对我来讲,这不是公平的比赛。”此役,在没有两名外援的情况下,河北华夏幸福攻防两端均毫无章法,并未看到李铁对球队的积极影响。

为了改变球队联赛3连败的窘境,李铁将希望寄托在新外援身上,“作为中超新军,我们依赖外援的实力。希望新外援尽快到来,俱乐部也在尽最大努力。”就像之前炮轰国足领队郭炳颜,李铁在球队再次失利后,再一次将失利的原因从他身上转移开。

本月,河北华夏幸福还要与广州富力进行足协杯1/4决赛两回合比赛。李铁表示,为了让4名国脚得到休息,他将在7月13日客场与富力的首回合比赛中,派上“一些比赛打得少的球员”,这让广州富力在本月有机会“三杀”对手。如果球队在联赛不断连败,足协杯两回合遭富力“双杀”,李铁很有可能将听到“下课”的呼声。

为了备战7月13日与河北华夏幸福的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广州富力在比赛后连夜飞回广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