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赛-帕克26分法国力克加拿大 获奥运门票

落选赛-帕克26分法国力克加拿大 获奥运门票

法国拿到奥运最后一张门票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落选赛菲律宾赛区决赛10日晚进行,法国队凭借帕克最后时刻的连砍10分,83-74战胜加拿大队,拿到晋级里约奥运会的最后一张门票。

里约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共有18支球队参加,分为3个赛区,每个赛区6支球队,只有3个赛区的第1名可以晋级奥运会。菲律宾赛区包括塞内加尔、加拿大、新西兰、土耳其、法国和菲律宾队。6支球队分成A、B两组,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最终决出唯一的一个晋级名额。

首节双方大打对攻战,加拿大队在开局11-6取得领先的情况下,被法国队一波连续的突分投篮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时法国队30-25领先5分。次节比赛中,法国队一度长达4分钟的时间里不能进球,加拿大队趁机将比分追成34-34平。帕克上篮帮助法国队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迪奥命中底角三分球,法国队半场39-36领先3分。

下半场比赛中,双方交替得分,法国队一直保持5分上下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时法国队56-51领先5分。关键的最后一节,加拿大队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将比分追至64-67只差3分。关键时刻,法国老将帕克接管比赛,先是上篮打成2+1,随后三分命中,断球之后再造犯规又是罚球得到2分,一个人连拿8分,比赛最后1分钟,法国队75-66锁定胜局。加拿大队执行犯规战术时,帕克罚球线上再度两罚命中。最终,凭借帕克的出色表现,法国队83-74战胜加拿大队,成功晋级里约奥运会。

比赛中,法国队后卫帕克14投9中,拿下26分4篮板4助攻,德科洛22分5篮板3助攻,巴图姆7分4篮板,迪奥9分4助攻;加拿大方面,约瑟夫20分,梅尔文-艾吉姆19分,汤普森8分7篮板,本内特7分5篮板。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