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球王!C罗N理由让质疑者闭嘴 大神数据

欧洲杯球王!C罗N理由让质疑者闭嘴 大神数据

C罗用表现回击质疑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时隔12年,C罗又一次在欧洲杯决赛中流下了眼泪,但从2004年到2016年,C罗也用12年的时间成长为欧洲杯第一人。在2016年欧洲杯,C罗成为欧洲杯史上出场第一人,欧洲杯历史最佳射手,也成为第一位4届欧洲杯都有进球的球员,“欧洲杯球王”,C罗配得上这样的称号!

本届欧洲杯之前,C罗三届欧洲杯打入了6球,这让皇马(数据) 前锋在欧洲杯之前就立志追平乃至打破由普拉蒂尼保持的欧洲杯进球纪录。前两场小组赛,C罗未能破门,但在关键的小组赛第三战,C罗在对匈牙利时梅开二度,而在对威尔士的半决赛,C罗又头球破门,打入了自己在欧洲杯的第9个进球,与普拉蒂尼并列欧洲杯历史射手榜榜首。

欧洲杯球王!C罗N理由让质疑者闭嘴 大神数据

C罗还以29球成为欧洲杯最佳射手(包括预选赛),不仅如此,C罗还在欧洲杯5次打入头球,成为欧洲杯头球王。在本届欧洲杯之前,C罗与伊布都已经在三届欧洲杯都有进球,瑞典前锋三场小组赛无法破门,而C罗则在对匈牙利破门之后,成为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在四届欧洲杯都有进球的球员。C罗已经在欧洲杯7场比赛中破门,成为欧洲杯历史上唯一一名7战都有进球的球员。

对法国一战,是C罗时隔12年再入跻身欧洲杯决赛,卡瓦略未能出场,让皇马前锋得以独自享有这一纪录。此役也是皇马前锋第21次在欧洲杯决赛前出场,继续扩大由自己保持的欧洲杯出场纪录,而1790分钟的出场时间也高居所有球员之首。略显遗憾的是,C罗在决赛中仅仅22分钟就因伤退场,甚至没有得到射门机会,也就没能打破普拉蒂尼的进球纪录,也没能成为欧洲杯决赛最年长的进球球员。

最重要的是,C罗帮助葡萄牙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赢得了史上首座国际大赛的冠军奖杯,而C罗和佩佩也成为第11位同年获得欧冠、欧洲杯冠军的球员。赢得德劳内杯,成为欧洲杯进球、出场第一人,C罗已经成为了真正的欧洲杯球王!

(奥拜尔)

欧洲杯球王!C罗N理由让质疑者闭嘴 大神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