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仍在撕!前德甲名帅撰文怒批意大利队的防守

仍在撕!前德甲名帅撰文怒批意大利队的防守

欧洲杯半决赛德国被法国2比0淘汰,意大利主裁判里佐利的点球判罚和一些其他判罚引发了德国媒体以及德国球迷的大规模炮轰。而德方舆论也将这种怒火转移向了意大利足球本身,这一次开炮的就是前门兴主帅法弗雷(下赛季将执教法甲尼斯)。

仍在撕!前德甲名帅撰文怒批意大利队的防守

里佐利判罚点球,格里兹曼命中,成为比赛转折点,但德国人颇为不服

法夫尔在《明镜周刊》上撰写文章,大概的意思是,“你们知道为何意大利要踢3中卫?或者说为何踢5后卫战术么?因为他们的球员根本无力再4后卫体系中完成防守。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尤其不擅长在4后卫的中卫位置上防守,他们实在是太慢了,他们的位置感不怎么好。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从4后卫变成5后卫就证明了这一点,开始他们丢了很多球,成了漏洞,但变成5后卫后,人员密集了,他们每个人需要负责的空间就小了。而如今,他们把这一套移植到了国家队。”

仍在撕!前德甲名帅撰文怒批意大利队的防守

“输给法国怪我咯?”模拟配音权当娱乐……

战术理念不同,打法不同,球员特点不同,这才是足球世界百花齐放的魅力。法夫尔也许说的是事实,BBC有自身的问题,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速度不快,意大利俱乐部和国家队有自身的问题,但足球世界难道不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么?难道说发现双中卫老丢球,却还要坚持“讨好”对方进攻?法夫尔的逻辑有些问题是真的,略有写在《明镜周刊》上讨好德国球迷、德国媒体的意思。

意大利媒体转载了这个文章后,大量意大利球迷回击道。有的说:“法夫尔是谁?他连德国人都不是,他只是个瑞士人……”有的说:“法夫尔难道不知道那场比赛中,德国也用的3中卫?难道德国后卫们也速度太慢?”还有的说:“至少我们的BBC在欧洲杯上只丢了1个球(对爱尔兰没上全),还是个德国人幸运的折射。”最狠的是,“至少BBC是在踢足球、而不是打排球(手球犯规)。”

仍在撕!前德甲名帅撰文怒批意大利队的防守

当然也有理智的球迷表示,“德国绝大多数的球迷和媒体是认同意大利足球成绩的,也许是历史问题和最新里佐利的话题让一些德国人心态失衡了。”总之,德国这一次虽然斩灭了宿怨、打破了宿命,但与意大利的鏖战也确实是对法国主力不整、状态欠佳的重要原因。对,还有里佐利的判罚。话题从此而来,生活还在继续,两国球迷、两国媒体的争论也不会停休,这或许也是足球世界颇有味道的一方面吧。也只有实力相当,才能成为宿敌,才能有如此众多的话题,总之感谢两支球队给我们提前上演的又一场决赛和那些经典。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