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首秀闻球迷嘘声 曼奇尼:季前比赛不重要

国米首秀闻球迷嘘声 曼奇尼:季前比赛不重要

国米季前热身闷平奥地利乙级球队

在江苏苏宁客场1比2输给山东鲁能的同时,苏宁集团刚刚收购的国际米兰也在意大利完成了新赛季备战的首场比赛,0比0闷平奥地利乙级队华登斯,球迷们比赛最后时刻的嘘声已经开始表达他们对于球队表现的不满。

是的,这是国际米兰集结后不到一周内的首场比赛,是的,理论上来说,国际米兰有8名球员因为国家队赛事尚未归队,但在球迷看来,这也不应该成为这支球队战平一支奥地利乙级队的借口,毕竟当你发现阵中还有约维蒂奇、伊卡尔迪、汉达诺维奇、孔多比亚、丹布罗西奥等球员之时,你应该明白,曼奇尼也应该在赛后为球队辩解的同时思考一下究竟该怎样面对目前的局面。

国米首秀闻球迷嘘声 曼奇尼:季前比赛不重要

孔多比亚在比赛中

赛后曼奇尼的态度很明确,“我要求队员们在今天不要过于表现自己,毕竟在这样的比赛中受伤才是最危险的。集训前几天总是非常苦,队员们刚刚经历假期,现在的任务就是身体素质的恢复。年轻人?他们都很有意思,他们需要和高水平球员一起踢球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如果有人配得上这支球队,我会让他们出场。”

也应该承认,对手即便是一支奥地利乙级球队,但毕竟两周后就要开始新赛季征程,因此和国际米兰相比,他们的身体状态显然更加出色,但球迷们不满意的是国际米兰进攻无方的打法。实际上,若不是汉达诺维奇的神勇表现,国际米兰甚至可能输掉。

国米首秀闻球迷嘘声 曼奇尼:季前比赛不重要

长友佑都

天气炎热对于国际米兰的发挥也有一定影响,上半场国际米兰派出了不少主力,但除了最活跃的小将尼乌库里,其他人也都只能说差强人意,伊卡尔迪制造了两次机会却未抓住,约维蒂奇也两次错失机会,汉达诺维奇则奋勇扑出了对方尤迪克以及普兰特尔的射门。媒体们同样关注那些新人的表现,但安萨尔迪只是在开场几分钟有不错的表现,贝萨有能力但却经常会因为上前而失位,留给对手大量空间,不得不让米安格帮他补位,约维蒂奇虽然在4231的阵型中看起来挺合适,但毕竟队友也都大部分还未找到状态,他也找不到自己的节奏。

下半场曼奇尼换掉了所有球员变阵442,只不过连半主力都只能和对手打平,替补也更不用想了,甚至多多一次失误几乎送给对手得分机会,只是对方替补克里斯梅尔竟然错失良机,送给了国际米兰一场平局。

国米首秀闻球迷嘘声 曼奇尼:季前比赛不重要

国米的出场阵容

上半场结束之后,球迷们已经开始有些不耐烦,发出嘘声,而在多多这样一次失误之后,球迷们的嘘声让人听着不舒服,尽管说曼奇尼一向不重视季前比赛,只是希望找状态,但在外界传言他可能接手英格兰队的前提下,谁也不知道曼奇尼会对这支国际米兰用多少心。

国际米兰上半场阵容(4231):汉达诺维奇/安萨尔迪、丹布罗西奥、胡安、米安格/尼乌库里、孔多比亚/比亚比亚尼、约维蒂奇、贝萨/伊卡尔迪

国际米兰下半场阵容(442):卡里佐/亚奥、德拉·乔瓦纳、拉诺基亚、多多/巴卡约科、宗塔、梅洛、长友佑都/帕拉西奥、皮纳蒙蒂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