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决赛最年轻球员!18岁326天 破C罗纪录

欧洲杯决赛最年轻球员!18岁326天 破C罗纪录

桑切斯打破C罗纪录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欧洲杯决赛,葡萄牙对垒法国队。拜仁慕尼黑球星雷纳托-桑切斯首发出战,他以18岁326天的年龄在决赛出场,从而打破了C罗保持了12年的决赛最年轻出场纪录。

本次欧洲杯前,桑切斯以约合3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拜仁。欧洲杯上,桑切斯连创三项纪录:对阵冰岛之战,18岁301天,最年轻葡萄牙欧洲杯出场纪录;对阵波兰之战,18岁317天,最年轻葡萄牙首发球员纪录。对阵法国之战,18岁326天,最年轻欧洲杯决赛出场纪录。三大纪录此前都由C罗所保持。

2004年7月4日,19岁150天的C罗首发出场欧洲杯决赛,他所保持的决赛最年轻首发纪录,一度保持了12年之久。但今天之后,在这一纪录榜单上,C罗只能排名第二了。日前有对手怀疑雷纳托-桑切斯虚报年龄,但葡萄牙媒体刊出了他的出生证明,证明了他的纪录“货真价实”。

(冷雪)

欧洲杯决赛最年轻球员!18岁326天 破C罗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