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法兰西大球场闹蛾灾 赛前训练吓坏众人

直击:法兰西大球场闹蛾灾 赛前训练吓坏众人

名哨科里纳不堪其扰

腾讯体育7月10日巴黎讯(文/张楠)就在欧洲杯决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法兰西大球场却遭遇了一场蛾灾,球场内蛾子丛生,至少有上万只蛾子在球场内乱飞,甚至也飞进场里“骚扰”正在热身的裁判和球队。恐怕比赛中除了两国球员,这上万只蛾子也会成为主角。

就在今天开赛前四个小时记者来到媒体席,就发现在媒体席的桌子下面满是蛾子,一挪动椅子就全部飞出来。当时并没有在意,但是当赛前球员进入到场内的时候,记者通过转播镜头发现,这些蛾子同样在赛场内丛生。德尚进场时甚至挑起了“舞”躲避蛾子,球员站在场内也是一直在用手赶。摄影记者甚至还捕捉到一张名哨科里纳被十几只蛾子困扰,闭着眼驱赶的照片。就连角旗上都是布满了蛾子。除此之外,在法兰西大球场的上空也一直盘旋着几十只鸟。这样的情况在之前的比赛中从未见过到。

虽然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目前还没有一个说法。可能是跟巴黎突然升温有关,昨天开始巴黎就开始持续高温,最高达到了30度以上。另外也跟法兰西大球场卫生防护有关,在欧洲城市都是会定期喷驱虫剂,避免蚊虫过多,但是法兰西大球场这次显然没有做这样的准备。而且大球场维护时,都会在球场附近布小雷达,避免在比赛中引来鸟类。

虽然这届欧洲杯在恐怖袭击的笼罩下还是顺利完成了,但是法国人真是还需要更注意些细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