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创决赛纪录!21场欧洲杯正赛 远超布冯小猪

C罗刷数据!再创两新纪录 诠释何谓历史粉碎机

C罗再破纪录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欧洲杯决赛,葡萄牙赛前公布了首发阵容,葡萄牙精神领袖C罗领命出战。这也得以成就了C罗的两个新纪录:21次欧洲杯正赛出场,首位超过4年两次决赛首发。

此战是C罗第21次欧洲杯正赛出场,他继续扩大着自己的欧洲杯出场次数,年方31岁的C罗,已经领先第二名(施魏因斯泰格18场)3场了。布冯17场排名第3,范德萨、图拉姆16场并列第4,前五名中的4个人都是已经退役的球员,短期内很难有人能挑战C罗的纪录。

C罗刷数据!再创两新纪录 诠释何谓历史粉碎机

C罗连创纪录成欧洲杯活化石

此外,OPTA统计显示,C罗是第一个超过4年,两次欧洲杯决赛首发的球员。在欧洲杯历史上,有不少球员曾经在4年之内连续两次决赛首发。但像C罗一样,2004年打了决赛,2016年又打决赛的球员,前所未有。

目前C罗保持着欧洲杯的诸多纪录:并列进球最多、射门最多、头球进球最多、唯一四届欧洲杯进球、第一位三度参加半决赛的球员。如果C罗能够在决赛里破门,他将独占进球最多的纪录。作为当代足坛两大扛鼎巨星之一,C罗再次诠释何谓“纪录粉碎机”。

(冷雪)

C罗刷数据!再创两新纪录 诠释何谓历史粉碎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