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万俄罗斯球迷签名要求解散国家队 递交普京

80万俄罗斯球迷签名要求解散国家队 递交普京

80万俄罗斯球迷签名要求解散国家队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每当中国男足成绩不佳时,都有球迷在网上呼吁解散国家队。如今俄罗斯人不仅是呼吁,而且还进行签名请愿活动,将解散国家队的要求付诸实际行动,有80万人在请愿书上签名。

今年欧洲杯上,俄罗斯队战绩不佳,虽然首轮1-1战平了英格兰,但随后1-2不敌斯洛伐克、0-3完败威尔士,小组赛之后就宣告出局,而且还在小组中垫底,这激起了俄罗斯球迷的愤怒之情。

一位名叫卡萨诺夫的俄罗斯球迷希望俄罗斯国家队能够重新征召球员,并且政府加大对青少年球员以及足球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他写了一封请愿书给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求解散现在这支俄罗斯国家队,这份请愿书得到了80万人的签名。

萨诺夫表示:“国家队的资金应该用在球场建设和青少年球员培养方面,我们一直期待奇迹,就跟圣诞节等待奇迹的孩子一样,但最近十年我们都没有等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