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感言致谢卡梅伦遭嘘声 调侃伦德尔很幸运

[摘要]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决赛,2号种子穆雷直落三盘以6-4/7-6(3)/7-6(2)击败了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夺得温网第二冠,大满贯第三冠,打破了三年之久的大满贯冠军荒。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决赛,2号种子穆雷直落三盘以6-4/7-6(3)/7-6(2)击败了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夺得温网第二冠,大满贯第三冠,打破了三年之久的大满贯冠军荒。

穆雷感言致谢卡梅伦遭嘘声 调侃伦德尔很幸运

穆雷怒吼庆祝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首次打进大满贯决赛的拉奥尼奇显得非常沉稳,并没有因为输球而沮丧,言谈举止非常得体,具备了90后球员并不常见的平稳和沉着。

拉奥尼奇称赞穆雷,并表示与温网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他说:“穆雷获得了冠军, 那是他值得的,这几周我过得非常棒,未来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再度站上温网决赛的舞台,我感谢我的团队和我的家人,希望接下来自己还能够有提高。”

回顾本届温网,拉奥尼奇满意自己的表现,他表示:“这场比赛对我将是一个激励!我会用尽我的全力争取在以后重新回到这里。这两周的比赛太美妙了。每天我都会更努力一些,有一天我想回到这里并且赢得冠军。现在我已经对温网产生了更深厚的感情,没有什么比我在这里比赛更让我激动了。我还打双打,有时候体力上很难处理好,我还是很爱大家的。”

随后,穆雷笑逐颜开,抱着温网奖杯接受了采访:“很明显,我抱着奖杯的感觉非常好,这总是我一年中最喜欢的比赛,虽然有失败,但抱着奖杯的感觉,没有比这更好的了。”穆雷说。

对于拉奥尼奇,穆雷称赞他打得非常棒:“拉奥尼奇在草地上这几个星期都比较好,大家都看了半决赛,他打得有多棒,很多人在现场见证了这一点,他是世界上最勤奋的球员之一,我每次和他交手,他都有很大的进步,他的教练团队也很棒,他是一个非常懂礼貌的年轻人,对我特别好,今天真的抱歉,击败了你。”

温网之前,穆雷火速和伦德尔再次合作,两人合作后的两个赛事,穆雷在女王杯和温网都夺得冠军,可以说,穆雷与伦德尔的合作立竿见影,很快就都见到了效果。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穆雷还调侃了教练伦德尔一番,他笑称:“伦德尔很幸运,哈哈,我不是这个意思,对我的所有团队表示最崇高的感谢,还有我的家庭成员,我爱你们所有人。”

此外,穆雷还感谢了英国前首相卡梅伦,不过这一言论却遭到现场观众嘘声。最后,穆雷感谢皇家包厢的贵宾,“因为我过去一段时间失去的那些东西让这次夺冠的感觉非常特别,上次我赢得冠军的时候有很多的压力。不过这次,我要好好享受胜利的滋味。谢谢大家到现场来观看我的比赛,支持我,还有皇家包厢里那些伟大的球员,谢谢你们支持我。”(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