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力全开!恒大4战11球 3战国安只待郜林爆发

火力全开!恒大4战11球 3战国安只待郜林爆发

国足和恒大都期待郜林爆发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高拉特梅开二度,阿兰和保利尼奥各入一球,恒大坐镇魔鬼天体毫无悬念以4-1大胜力帆完成复仇。虽然本土前锋郜林仍然深陷进球荒,但外援们的强势表现,还是让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对于恒大来说,7月份最重要的任务就是3战国安,火力全开的恒大会再次成为御林军的噩梦吗?而且如今陷入进球荒的郜林,赛季首次面对国安时上演了1射2传的好戏,也希望在下周中足协杯和国安的比赛中打破球荒。

只用了5分钟,恒大便在天体打破僵局,阿兰连续4场比赛建功,在自己的生日夜为球队首开纪录。虽然吉利奥蒂一度帮助力帆将比分扳平,然而这个进球反而刺激了恒大众将,半场补时阶段,高拉特联赛中的第10球让卫冕冠军再次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仅2分钟,保利尼奥便用标志性的重炮任意球轰门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球,此球一进胜负悬念基本失去。第76分钟,郜林助攻高拉特梅开二度,恒大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4-1。拿下力帆的同时,苏宁和华夏双双折戟,恒大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至10分。

外援天团再次助推恒大前进,足协杯、联赛双线4连胜的过程中,恒大收获了11球,除了刘健在足协杯第4轮3-0大胜泰达的比赛中贡献一球外,其余10球均由外援包办。这其中阿兰连续4场进球打入了5球,高拉特也有3球入账,后腰位置上的保利尼奥也收获了2球。

不过对于恒大来说,本土大将郜林陷入球荒则让主帅斯科拉里有着不少的烦恼,自亚冠小组赛末轮打进制胜球为恒大1-0小胜悉尼FC以来,郜林已经连续13场比赛不进球。当然,不进球并不意味着郜林的状态不佳,最近2轮联赛郜林都有助攻入账,而且以9次助攻领跑联赛的助攻榜。但是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进球是唯一也是最重要的任务,而且郜林最近几场比赛的进攻欲望极强,也是希望打破进球荒。

下周中,恒大将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面对国安,对手想从联赛杀进前3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机会渺茫,已经将全部希望放在足协杯赛场。赛季首次和国安交手,郜林在工体1射2传,帮助恒大客场3-0完胜,这一次郜林能否在御林军身上结束球荒?7月份3战国安,郜林也是希望在这个老对手身上找到感觉,为球队朝着双冠目标前进出一份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