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前代理主帅再就业 布罗基入主布雷西亚

AC米兰前代理主帅再就业 布罗基入主布雷西亚

布罗基入主布雷西亚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意乙球队布雷西亚正式任命克里斯蒂安-布罗基为该队的新任主教练。在上赛季尾声阶段,布罗基曾经担任意甲豪门AC米兰队的代理主教练,不过在6月底,红黑军团正式任命“小飞机”蒙特拉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布罗基则不得不黯然离职。

布罗基出生于1976年1月30日,他在AC米兰青训营受训,并且在红黑军团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球员处子秀。布罗基场上司职防守型前卫,他曾经先后效力AC米兰、普罗塞斯托、卢梅扎内、维罗纳、国际米兰、佛罗伦萨、拉齐奥等多支意大利球队,并且在2006年为意大利国家队打过一场国际比赛。2013年布罗基挂靴,次年他成为了AC米兰青年队的主教练,并于今年4月接替米哈伊洛维奇,担任红黑军团的代理主教练。

在执教AC米兰的2个月时间里,布罗基率队打了6场正式比赛,其战绩为2胜2平2负。在意大利杯决赛中,AC米兰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苦战至加时赛,虽然全场比赛占据主动,但最终依然0-1告负,并痛失冠军。6月底,AC米兰任命蒙特拉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布罗基黯然离职。

不过,在见识过圣西罗球场的大场面之后,布罗基很快找到了新工作,他成为了意乙球队布雷西亚的新任主教练。上赛季布雷西亚排名意乙第11,该队渴望在未来几年之内能够重返意甲天堂。在履新的新闻发布会上,布罗基说道:“很高兴我能够成为布雷西亚队的新任主帅,这一经历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写下重重的一笔。我将把自己的足球哲学和处世经验带到布雷西亚更衣室,我希望能够率队取得令各方都满意的成绩。”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