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小将兴奋搭档韦德 波蒂斯:我妈妈都快疯了

腾讯体育7月10日 (文/ Nick Friedell ESPN特约撰稿人) 虽然德维恩-韦德还没有正式与芝加哥公牛队签约,不过“闪电侠”决心回到家乡效力的决定,无疑已经让芝加哥公牛队的球迷们和队员都兴奋不已。

公牛小将兴奋搭档韦德 波蒂斯:我妈妈都快疯了

波蒂斯坦言韦德是他妈妈最爱的球员

作为公牛队新人的波蒂斯,在得知德维恩-韦德将在下赛季回到家乡球队效力之后,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坦言:“事实上,韦德是我妈妈最爱的球员,从小我就一直听她说韦德这样,韦德那样。韦德说他要回家乡打球那天,我妈也给我发短信了,她简直像疯了一样。”

迈阿密热火队“队魂”韦德日前正式确认,将在下赛季加盟芝加哥公牛队。据悉,双方将达成一份两年4800万美元(约合3.2亿元人民币)的合同。现年34岁的韦德出生于芝加哥。韦德在2003年“黄金一代”选秀中第五顺位被热火队选中,一打就是13个赛季,为球队夺得过3个总冠军,逐渐成长为一代巨星。此次回到家乡球队,韦德将与多和巴特勒搭档,组成新的“三巨头”。

作为公牛队今年的新秀,瓦伦丁在得知韦德将会在下赛季披上芝加哥公牛队战袍之后,也坦言:“我要从这个强者身上学东西了,韦德是篮球运动史上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之一,如果我的生涯前两个赛季能从他身上学点东西,看他是如何准备比赛、打比赛,如何保养身体,这会很棒。我会向他、巴特勒、朗多这些家伙学习,他们赢过总冠军。”

韦德在2003年“黄金一代”选秀中第五顺位被热火选中,在迈阿密一打就是13个赛季,为球队夺得过三个总冠军,逐渐成长为一代巨星。此次回到家乡球队,韦德将与朗多和巴特勒搭档,组成新的三巨头。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小将兴奋搭档韦德 波蒂斯:我妈妈都快疯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