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小猪考虑退出国家队 或无缘2018世界杯

英媒曝小猪考虑退出国家队 或无缘2018世界杯

小猪考虑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德国在欧洲杯半决赛负于法国,而德国队长施魏因斯泰格也在赛后流露出退出德国国家队的想法,而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则认为施魏因斯泰格应该退出国家队。

对阵法国一战,赫迪拉因伤缺席,施魏因斯泰格得以首发出场,但在盯防埃弗拉时,曼联后腰伸手阻挡对手却手球犯规,被里佐利判罚了点球。而在比赛结束后,31岁的施魏因斯泰格萌生退意,“是否退出国家队?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欧洲杯之中。在两次受伤之后,恢复状态并不容易。我很高兴可以来踢欧洲杯,其他事情还是要看看。”

在欧洲杯半决赛出场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已经成为欧洲杯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德国球员,而在120次为德国出场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已经在德国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4位,仅次于马特乌斯(150次)、克洛泽(137次)和波多尔斯基(129次)。施魏因斯泰格也已经38次在国际大赛中出场,位居欧洲球员之首。

尽管才31岁,但在转投曼联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已经两次受伤,这也影响了他的状态。在施魏因斯泰格欧洲杯半决赛送出点球之后,勒夫评价,“他已经踢得很好了,满足了我们的战术要求。我不知道他还能持续多久,考虑到他长时间受伤,他已经帮助了我们。”而在这次致命的失误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在德国国家队的地位也将下降。

传奇中场巴拉克督促施魏因斯泰格尽早做出决定,“我不知道他是否把俄罗斯世界杯作为自己的目标,但我会劝他要仔细考虑。他可能会失去在德国国家队的地位,其他球员会借机上位。他本来可以不需要面对这一切,2014年世界杯时他表现出色,他本来可以昂着头离开。现在我认为是一个他退出国家队的合适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在施魏因斯泰格之前,巴拉克曾经担任德国国家队队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