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10+8+3+2!状元传球真风骚 他连辱湖人榜眼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76人遭拉塞尔三分绝杀,最终以69-70负于湖人。但是新科状元西蒙斯表现出色,虽然他8投3中、罚球4罚2中仅得到8分并有7次失误,但是他还有10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和2个盖帽的全面表现。可以说在本场比赛当中,西蒙斯完全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也展现出了大将风度。

8+10+8+3+2!状元传球真风骚 他连辱湖人榜眼

西蒙斯表现抢眼

在犹他夏季联赛期间,西蒙斯打了两场比赛,一场拿到1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另一场拿到6分、7个 篮板和6次助攻。通过这两场比赛,西蒙斯展现出组织、传球和爆发力方面的优势,但投篮弱点显露无疑,这是他在大学时就饱受诟病的弱点。西蒙斯深知自己肩上的压力,而他也愿意接受挑战。“我知道很多人会为了我来到这里,因为我是状元,”西蒙斯说,“自从高中以来,这样的事情一直存在。每个人都会支持我,希望我能命中投篮,这很有趣,我喜欢接受这种挑战。”

由于76人和湖人的首发阵容中有很多家伙有在NBA打球的经验,所以本场比赛两队的对抗强度很大,西蒙斯早早就进入了状态,开场不久就送给湖人中锋祖巴茨一记大帽,紧接着又对英格拉姆完成抢断,并在反击中造成祖巴茨犯规。在首节进行到6分15秒时,西蒙斯再次抢断英格拉姆,这次反击他自己持球进攻,可惜转身跳投和补篮都没能命中。

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西蒙斯真的展现出了自己的大将风度,他的传球很风骚,他的视野真的令人称赞。首节进行到9分11秒时,西蒙斯抢到篮板后发动反击,他突然将球抛向篮筐,帮助霍尔姆斯完成空接上篮。可以说西蒙斯的这记传球非常令人意外,但是这就是他的特点。令人称赞的是,本场比赛西蒙斯也展现了防守能力,在首节下场前他还抢断了拉塞尔,首节过后他就拿到3分、6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和1个盖帽。

只是,今天西蒙斯的投篮依然不稳定,首节他4投1中,半场过后还是4投1中。第三节开场不久西蒙斯就翻身跳投命中,可是之后他又接连不中,直到比赛还剩7分07秒时,他才用突破扣篮打进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运动战进球。76人主帅布雷特-布曾表示,他希望西蒙斯成为一名组织型前锋,将来可能会让他打控卫。但是对于西蒙斯来说,要想在NBA取得更大的成功,他必须把投篮能力提升起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8+10+8+3+2!状元传球真风骚 他连辱湖人榜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