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收官日看点:混双决出冠军 穆雷冲温网第二冠

[摘要]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混双和男单两场决赛,穆雷将在男单决赛中迎战加拿大猛将拉奥尼奇,朝着自己第二个温网冠军发起冲击。

收官日看点:混双决出冠军 穆雷冲温网第二冠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混双和男单两场决赛,穆雷将在男单决赛中迎战加拿大猛将拉奥尼奇,朝着自己第二个温网冠军发起冲击;而拉奥尼奇则希望改写自己国家的历史,成为加拿大首位获得大满贯男单冠军的选手——

中央球场:第一场:穆雷VS拉奥尼奇(北京时间21点开始)

穆雷曾在2013年获得过温网男单冠军,在今年法网赛中他首次杀进决赛,最终不敌德约科维奇收获悲情的“全满亚”。温网开始之前,穆雷在女王杯中完成了创纪录的第五次夺冠,并重新开始与功勋教练伦德尔合作,目前的世界排名稳居第2位。本次温网穆雷在前四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八强战遭遇苦战鏖战五盘之后方险胜了法国名将特松加,不过到了半决赛他又恢复了自己的最佳手感,直落三盘击败了捷克名将伯蒂奇。

拉奥尼奇目前世界排名为第7位,他曾在2014年温网杀进过四强,拥有超强发球的他在草地上具有很大的杀伤力,本次温网他先后击败了塞皮、索克、戈芬和奎雷伊等实力派好手,半决赛又在鏖战五盘之后力克七届赛会冠军得主费德勒,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决赛。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9次交锋,穆雷6胜3负占据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两人职业生涯前四次交锋(不计赛前退赛),拉奥尼奇居然赢得了其中三场比赛的胜利,但是两人的交锋纪录从2014年年终总决赛开始发车彻底逆转,穆雷从那个时候开始已经连胜了拉奥尼奇五场。这场比赛穆雷如果再次取胜,他将获得自己第2个温网冠军暨第3个大满贯冠军,而拉奥尼奇则希望能够成为加拿大首位获得大满贯男单冠军的选手。

第二场:法拉赫/格罗恩菲尔德VS孔蒂恩/沃特森(混双决赛,约北京时间0点)

(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an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