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参加高尔夫名人赛 携手老爸大战头号库黑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库里将参加太浩湖高尔夫球名人锦标赛,与父亲戴尔-库里以及队友伊戈达拉联手,与包括“头号库黑”巴克利在内的多位名人竞赛。

库里参加高尔夫名人赛 携手老爸大战头号库黑

库里参加高尔夫球名人锦标赛

勇士王牌球星库里将参加美国高尔夫球名人锦标赛,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22日至24日在太浩湖举行,举办方已经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

这是第27届高尔夫球名人赛,参加的名人超过90位,其中包括NBA名宿巴克利。巴克利是著名“库黑”,曾表示库里不是统治级球员,甚至连顶级控卫都不算,只不过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投手而已,而且还是攻强守弱,库里的爆发很大程度受益于规则的调整而已,与乔丹等大神级球员差距很大。

库里在篮球场的地位究竟如何,可谓见仁见智,但他在高尔夫球场上可以完爆巴克利。巴克利虽然热爱高尔夫球运动,但技术实在太烂,尤其是挥杆姿势丑到惨不忍睹。

高尔夫球场上的库里则是姿态优美技术高超,他在2010年参加高尔夫球名人赛排在第28位,2013年参赛差一点获得冠军,直到比赛最后一天还一度位列第一,最终虽然未能夺冠,但排在第四位也是不俗。库里将与他的父亲戴尔-库里以及勇士队友伊戈达拉组队参赛,本届名人赛将由NBC直播。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参加高尔夫名人赛 携手老爸大战头号库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